『天氣冷了,隊長、衣服該穿多一點囉。』

男子走進被他稱為隊長的人物地房間,打開窗簾,讓陽光照耀在那床上的金髮人兒——格里西亞身上。

『啊...亞戴爾你吵死了.. 我還要睡...。』格里西亞咕噥了下,翻了身繼續睡,男子亞戴爾拉了旁邊的椅子坐在格里西亞身旁『等等要去巡邏啊...隊長。』亞戴爾伸手去撫摸格里西亞的金髮,很美麗很柔滑,靠近並在額頭上賦予一個吻。

『亞戴爾...我不是說過..只有我們兩個在的時候.. 可以叫我格里西亞嗎?』格里西亞從床上爬了起來,那薄薄的唇瓣親吻了亞戴爾的唇,亞戴爾即刻抱住了格里西亞

『格里西亞。』笑著把格里西亞摟在懷裡,緊緊地、不放開。

『....真溫暖..。』格里西亞冰冷的雙手覆上亞戴爾的雙頰『倒是這天氣真討厭,一下冷一下熱的。』『這是要你不要一直睡,格里西亞。』『少囉唆,好啦、我起床了,弄一弄準備出發吧,亞戴爾、去整理小隊!』格里西亞拋了一個命令給亞戴爾,亞戴爾有力的回答『是!』

 

去巡邏的路上,信徒們都畢恭畢敬,對著我們的太陽騎士跪拜,不過...『太陽騎士長!!』一名傳信者跑了過來攔住格里西亞。

『怎麼了?何來的聖光讓仁兄您來尋找太陽我呢?』微笑,那笑容比太陽更搶眼。

『綠葉騎士長他...!他有生命危險了!』那人著急的說道『甚麼?!』格里西亞二話不說,架起馬二話不說地回頭奔去。亞戴爾發覺,趕緊命令隊伍:『跟著隊長!走!』

一路快速的奔回神殿,跳下馬匹,跑到了那人所謂的綠葉受傷的地方,『艾梅!』格里西亞靠近綠葉『...原來是..太陽啊...。』格里西亞一手掩住綠葉的嘴,不讓他繼續花耗體力說話『其他人都走開!我要治療綠葉!』雙手覆上綠葉的腹部,甚麼原因都不曉得就開啟了聖光,想使用高級治療術。

『隊長!不行!這樣您花耗太多體力會死亡的..!』亞戴爾急忙阻止格里西亞『不,我必須救綠葉。』只是露出平常那笑顏,二話不說、發出強大的聖光、結果甚麼事都沒有發生,綠葉的傷好了。

格里西亞擦了擦汗,對著綠葉微笑『艾梅,你...好多了吧?』一開始綠葉不相信自己居然治好了,先是摸摸方才受傷的地方『...沒、沒事了..?』格里西亞點頭,這就奇怪了,亞戴爾這麼想。

 

使用這麼強大的聖光不是會導致身體虛弱而死亡嗎?為甚麼格里西亞能夠好好地坐在原地?

當他正懷疑時,格里西亞卻倒下了。

『格里西亞!!!』綠葉大聲叫著,聖騎士們也驚慌的湊近。包括、亞戴爾。

 

那天起,格里西亞便一直昏睡,至少睡了兩個月,沒有醒來過也沒有翻身,教皇也查不出個所以然,甚至使用治療術也沒有任何用處,亞戴爾每到晚上都會進來格里西亞的房間:『你醒了嗎?』又是那麼溫柔的動作,他先是問著床上的戀人,然後又湊近、撫摸他那如娃娃的面頰。『....』眼看格里西亞沒有任何回復,再心痛不過了。

看著他安詳的閉著雙眼,聽著沈重的呼吸聲,他若似睡著,卻似死亡,亞戴爾從來都沒這麼失望落魄。

此刻,奇跡出現了,格里西亞睜開他那水藍色的眼眸,輕喃『亞戴爾..?』聞言,亞戴爾興奮的轉頭望向聲音來源『格里西亞..?!』感覺是如此的熟悉陌生,他激動的上前抱住對方,不過、傷心的時刻卻又再次浮現。

『我去了..好遠的地方..好想你啊...。』感覺格里西亞的眼眸有些失焦,亞戴爾匆忙的問道:『去那呢?』『我不清楚..不過..亞戴爾..你在哪..我看不到你..。』

顯然的,格里西亞失去了視力。

『我在..我在這...!我抱緊你了..!』亞戴爾不敢放開格里西亞,他開始害怕。

『這樣啊...即使是盲人的我,亞戴爾還是不討厭嗎。』氣如遊絲。

『不討厭..!我不會討厭格里西亞!』

『那麼,我就可以安心的... 。』那顫抖的潔白雙手吃力地撫上亞戴爾的面容,失去光彩的眼眸、還流下思念的淚水。

『格里西亞..?』確認對方的氣息沒有消失,輕輕晃著懷中人。『....。』對方沒有給予回應,只是感覺呼吸變得有點吃力,好不容易恢復的體溫,這時卻又像陰晴不定的藍天,漸漸地、遺失溫度。

接著、亞戴爾握著格里西亞的雙手。

一直緩緩的,漸漸冰冷。

『別害怕.. 我會陪你到死亡。』

只聽見格里西亞對亞戴爾笑了一聲『我...愛...。』話還沒說完,格里西亞鬆開了亞戴爾握緊的手。

 

『我也愛你。』亞戴爾抱著戀人的身軀,對著寒冷的空氣說出如此動人的話語。

 

漸漸冰冷的溫度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和lethe滿基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