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突如其來的眼淚

在戰後,Harry打贏了Voldemort,這讓整個魔法界歡騰了起來,即使人們忙著埋葬自己的親友,忙著修復在戰爭中損壞的建築,但她們臉上都掛著笑臉。

只有Harry,一個人躲在格里莫廣場12號裡,愁著眼臉,一日又復一日的熬製魔藥,用生死水以及無夢藥劑來逃避,他總認為有什麼不記得了,有什麼忘了,直到他在製作魔藥時,看到一抹身影。

熟悉,極其的熟悉,並且令他悲傷。

Harry乾脆的不理正在熬製中的魔藥,跑去探究,但卻什麼也看不到,接著,被他棄之不顧的魔藥就爆炸了,魔法界的救世主就這麼被送進了聖芒戈,但harry在戰爭時受的傷也沒那麼重。

魔藥比黑魔王還要有殺傷力。——聖芒戈醫師抽抽嘴角,這是他們難得內心一致腹誹著這段句子。

兩週後,harry出院了,他急急忙忙衝進自家的屋子裏,想尋找事故之前的那抹身影,但是怎麼樣就是看不到。

半年之後,harry坐在壁爐前,此時他因為靈魂的問題,現在已經比所有同年紀的人還要蒼老,身體機能也每況愈下。

在英國冬天暖洋洋的壁爐前,他在爐火中看到了半年前看到的那抹身影,卻遲遲也看不到他的正面,許久都沒留下過的眼淚就這樣奔騰出眼眶,harry再一次不顧其他,而從沙發上衝去了壁爐,他的眼淚在爐火中蒸發,他的身軀被火焰給薰熟,但他卻一臉幸福的擁抱住燃燒的木柴。

教授,我現在抱了你,就這麼一次,不要給我扣分,好嗎?

我不知道你之前去哪兒了,但是我沒忘記你喔,我要永遠跟你在一起……西、弗…勒斯。

==

隔週,救世主的好友Ron與Hermione在探望好友時意外發現救世主死亡,他們在壁爐裡的一具焦骨經魔法判定的確是18歲harry potter,魔法部表示沉痛哀悼,並且永遠緬懷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和lethe滿基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